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陪伴篇”系列活动 > 用心感知生活 用爱陪伴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专场活动

用心感知生活 用爱陪伴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专场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炎炎暑退茅斋静,阶下丛莎有露光。“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如火如荼进行中,围绕“成长、陪伴、服务”三大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

  8月18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江门中支举办了一场创意无限DIY寿司活动,让小朋友动手参与寿司的制作,既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现场受邀家庭30组,近8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后,期待已久的寿司DIY环节启动,工作人员以各个家庭为单位端上一盘盘制作新鲜的原材料,紫菜、蟹柳、青瓜、米饭等逐一摆开,在场小孩子们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均跃跃欲试,热烈的欢呼声充满整个活动现场。寿司师傅现场演示常规制作寿司技巧后,大、小伙伴挽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刚学到的寿司制作方法,现学现用,制作过程也是欢乐不断,些许时间后像模像样的寿司就面世了,一个个精灵古怪的寿司代表着孩子们的想象,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快乐的拍照留影,然后就美滋滋地开吃了。

  “妈妈,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寿司啦”一位小帅哥一边吃一边大声自豪喊道。

  整个寿司DIY过程欢乐而短暂,然而却留给了每个家庭永久的回味,收获了无数美丽的灿烂笑容和珍贵时刻,更让小朋友懂得,自己辛苦换来的成果是最美好的,这也许是他们人生的第一次。

  精彩不停,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与您携手同行,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