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少儿成长 > 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绘画比赛活动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字体: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推动客服节活动开展,7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与铁岭市金色摇篮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少儿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主题,目的是培养和提高小朋友们的绘画兴趣、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比赛开始后,小朋友们发挥奇思妙想,用 最绚丽的色彩在画纸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短短几十分钟后,原本单调的画纸上被披上了彩衣。随后,根据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展开评奖,将活动气氛的推向 高潮。公司也为获奖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同时也为未得奖的小朋友备上了精美纪念品,每一位获得礼物的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享受着绘画带给他 们的快乐。

  通过本次与金色摇篮幼儿园的携手,不仅成功的开展了客服节的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服务形象。比赛结束后,幼儿园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走进幼儿园组织这样的活动,使孩子们收获了比赛的快乐和成长。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