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其他客户服务节活动 > 欢乐家庭·手牵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观影赏析活动

欢乐家庭·手牵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观影赏析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字体:

    今年盛夏,各路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掀起一阵狂热。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8月12日推出“夏之绚烂•生命陪伴”观影赏析活动,盛邀六十五组家庭在福田区东海缤纷广场星汇影城共享精彩大片《侠盗联盟》,让父母和孩子有机会一起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电影开场前,富德生命深分的工作人员在特设的专属兑票处为客户兑换电影票和食品冷饮券后,诚邀客户参与“绿色生命”和“小小牙卫士”在线互动有奖活动,让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等待电影开场的时间充满惊喜与欢乐。此次活动选取了最新上映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作为放映影片,力求将最新鲜最热门的好电影呈现给客户朋友,豪华的主演阵容、美丽的欧陆风情、刺激的飞车追逐、大开眼界的黑科技,引燃全场观众。现场时不时传来小朋友们看到炫酷科技场景时的震撼惊叹声;家长们对惊险刺激情节情不自禁的点评声;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同欣赏了一场横跨欧洲大陆的惊险盗宝之旅。
    此次观影赏析活动不仅让客户体验了一把集体观影的新鲜感,也为客户朋友提供了一次增进家庭关系、共享天伦之乐的好机会。观影活动虽转瞬结束,但客服节其他活动还在继续,本周六的健康人生讲座等您来约,不见不散!

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