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公益 >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开展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扶贫公益跑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吕梁中支开展第十一届客服节暨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78日上午,吕梁中支30余名内外勤在中支总经理刘艳红女士的亲自带领下,参加了吕梁市行协组织的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千人“扶贫公益跑”活动。

  夏花正当时,此季须共享,由于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携带客服节条幅,在参加扶贫跑的同时,也向广大客户宣传第十一届客服节的活动。大家一路沿着吕梁大道奔跑,高举富德生命人寿的大旗,在路旁的绿树草地上,尽情挥洒着属于富德生命人的活力和激情。经过大家的努力与坚持,吕梁中支获得男女组第一名的荣誉。扶贫公益跑结束后,大家将扶贫公益跑的步数捐赠给受助家庭,同时也让路过的群众积极关注微信公众号S95535,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客服节的活动中来。

0710_1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人更健康,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通过这样有意义的公益跑活动,一方面我们可以更好的宣传保险的公益性,把保险人的爱心捐赠出去,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险,爱上保险。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理念的爱心种子播撒到吕梁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