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 “传承文化精髓,提升整体修养 ”——金华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书法大赛

“传承文化精髓,提升整体修养 ”——金华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书法大赛

时间:2016年08月11日 【字体:

  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瑰宝,直至今日依旧生机勃勃。练习书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今社会,写得一手漂亮的字,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都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从而增强自信心。借此客服节之机,也正好赶上暑期,作为一家责任感极强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金华中支组织开展了少儿书法大赛,以此来发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少儿的整体素质修养。

  8月5日,金华中支组织二十余位擅长书法的客户的孩子参加本次书法比赛,同时邀请专业的书法老师进行评分点评,小朋友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大家的兴趣广泛,擅长不同的字体,有擅长钢笔字的,有擅长毛笔字的,有擅长隶书的,也有擅长楷书的,我们尊重小朋友的选择,也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特长,经过1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大家的作品都已出炉,当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时,有种各有千秋,难分高下的感觉,最后我们的书法老师结合小朋友的年龄进行严格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我们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为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送上了清凉套装,希望这群孩子今后健康快乐,同时继续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将我们的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朋友非常享受比赛的每一刻,这也让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一路陪伴,关爱始终”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理念,将精神食粮送给我们的客户,把这份关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书法活动照片1

书法活动1

书法活动照片2

书法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