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河北唐山中支举办“夏日养生一日流程”养生讲座

河北唐山中支举办“夏日养生一日流程”养生讲座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字体:

图片18

 

(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生命人寿开展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生命养生文化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又一波养生浪潮。唐 山中支在河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8月3日在唐山宾馆成功地举办了以“生命之源,养生之道”为主题的大型养生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唐山市行协的大力支持,行协秘书长全程参会。参会人员主要由公司客户组成,到会客户及内外勤员工共计315人,全场座无虚席。唐山中支总经 理李洪印隆重的介绍了嘉宾及参会人员,又根据唐山中支发展现状及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做了简单介绍,最后着重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宗旨。

活动的高潮随着主讲人徐志峰教授的登场一同到来,徐教授用简洁易懂的课题向与会嘉宾讲解了“夏日养生一日流程”,课题内容非常贴切,通俗易懂,全场气氛火 爆,掌声不断,徐教授又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对重大疾病进行了详细的诠释,这与我司目前主推产品完美结合,在给唐山生命客户带来了生动的中医养生知识的同时让 客户深切的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会场气氛持续热烈,直到会议结束许多客户仍在针对养生问题对徐教授进行咨询,徐教授耐心的一一作答。 

最后,主持人针对微客服节之“生命精彩,指尖共享”生命微客户服务节活动进行了宣导,很多客户用自己手机加入了关注,让生命的微服务深入唐山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