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客服节•大讲堂活动 > 改变不良习惯 健康幸福人生—2014年生命人寿第八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节全国养生巡讲活动 江西吉安站

改变不良习惯 健康幸福人生—2014年生命人寿第八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节全国养生巡讲活动 江西吉安站

时间:2014年08月13日 【字体:

袁凤兰老师授课-吉安

袁凤兰老师授课

 

 2014 年7~8月,正值骄阳似火,葱茏多姿的盛夏时节,生命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第二届养生节正如火如荼召开,为体现公司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理 念,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吉安中支在吉安宾馆举办了主题为“改变不良习惯 健康幸福人生”的大型养生讲座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健康盛宴。

为 打响生命品牌,将本次养生讲座举办的更有声有色,让更多客户参与进来,体会到公司的优良服务,吉安中支积极行动起来,发动了集体的力量,成立了不逊于专 业人士的会务组、签到组、礼仪组和舞蹈组,全面部署这次活动开展的流程。生命人寿还诚邀了卫生部科教司专家委员、中国肿瘤教育专家袁凤兰教授作为本场讲座 的主讲,这位我们平常只能通过电视或网络才能见得到的中国学术名人、健康专家,长期致力于普及及宣传防癌知识,一直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故事形式、幽 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广受老百姓的欢迎。

2014年8月9日,火红热情的天气并未减退人们的热情,150多名客户来到吉安宾馆二号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场聆听袁凤兰教授的精彩讲座。

上午9:30分,活动主持人—中支营销培训部严莉萍老师首先对公司客服节相关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引大家关注生命人寿微客服节活动,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话语中,本次健康养生讲座正式拉开序曲。

小苹果舞蹈表演-吉安

小苹果舞蹈表演

 

为 助兴本次讲座,吉安中支由六名员工特别组建了一支舞蹈队,身穿清新活泼的苹果绿战袍闪亮登场,给大家带来了现今最流行最欢快也最劲爆的神曲-小苹果。动 感、活泼、感染力强的音乐响彻整个会场,神曲“小苹果”舞蹈也HI爆会场,舞蹈队热情、专注的表演让大家看的津津有味,目不转睛,也博得了袁凤兰教授和现 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四年来,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从无到有,从落后到优秀。吉安中支的辉煌离不开广大客户 的关注和支持,公司的未来更离不开广 大客户的关心和厚爱,借客服节暨养生节之季,吉安中支总经理周莲先生代表吉安中支全体员工向广大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对袁凤兰教授及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 最热烈的欢迎!

精彩人生,健康相伴,从“改变不良习惯”开始,袁凤兰教授的专题讲座—“改变不良习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155 个位子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也只能 站在会场两边或后边聆听。在讲座的整个过程,65岁的袁凤兰教授声情并茂、饱含热情、风趣幽默地讲解日常生活的健康细节及养生知识,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与笑 声。

为了让来宾和袁教授更好的交流,活动特设置了30分钟的互动环节。在此环节中,嘉宾不断地向袁教授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健康问题,袁教 授一直面带微笑地耐心 为大家进行解答,公司也给每一位发言、提问的嘉宾赠送了一份精美礼物,现场氛围也一直非常融洽,轻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持 续了二个小时的讲座中,掌声、笑声持续不断,来宾们对袁教授依依不舍,有的来宾在《专家讲座满意度测评表》上留言:讲课时间长点更好。可见,大家对能面 对面现场听专家讲座的机会非常留恋和欢迎,对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也非常的关注。而本次活动也正符合了客户对寻求自己家人身体健康的心理需求,得到了广大客户 的称赞与认可。

为答谢到会嘉宾的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公司给每一位嘉宾赠送了一份精美礼品,嘉宾们的满意溢于言表,因为这收到的不仅仅 是一份小礼品,更多的是袁教授对 养生的见解和健康启示,“退休在家,既不当老总,也不当户主,听儿女的”、“事业是党的,财产是儿女的,健康是自己的”、“预防花最少的钱,治病花最多的 钱”,这些朴实却生动的话语将生命、健康与养生的意义诠释的淋漓尽致,让大家对自己、对家人的健康更加关注、呵护起来。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吉安中支愿用一生不变的承诺,一生一世的关怀,让“生命”常驻每一个家庭,让“幸福”常伴每个人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