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计划”的“生命之旅”

2013年——

2013年初,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了以关爱特殊需要儿童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并将其列为公司长期的公益项目。

5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向深圳市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捐赠100万元,用于增添教学设备,教室翻新及校园环境上的改善。为特殊需要儿童带来呵护与关怀,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中快乐成长。

同时,各分公司响应总公司号召,青岛、大连等多家分公司在当地纷纷举办“小海豚计划”。

2013年,“小海豚计划”分别获得《南方都市报》主办的中国“营销盛典”中“年度创新公益品牌大奖”的殊荣,以及由《南方日报》颁发的“年度创新公益品牌大奖”。

 

2014年——

2014年,各分公司积极响应“小海豚计划”的号召,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将“小海豚计划”不断推向高潮,“小海豚”旗帜插遍全国各地。“小海豚计划”已成为公司的一张名片。

5月18日全国助残日,山西分公司携“小海豚计划”来到了太原市聋人学校,以“情系残疾学子,奉献一片爱心”为活动主题,向学校406名学生捐赠了崭新的篮球、足球、羽毛球、毽子等体育用品。成为当日助残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5月26日,上海分公司启动“小海豚计划”,向上海市奉贤区惠敏学校全校40名“送教儿童”(“送教儿童”是指因重度与极重残疾无法入校,需要学校安排教师上门教学的儿童)捐赠了关爱物资。

7月8日,全国保险宣传日当天,江苏分公司正式启动向南京市南苑社区特殊需要儿童举办捐赠仪式,由公司员工自发捐助的儿童书籍等用品将全部赠送给南京市南苑社区,以帮助社区内特殊需要儿童,给他们带来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2015年——

2015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受益对象拓宽至更多儿童群体,新成员“智慧小海豚”通过对适龄儿童开展“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帮助小朋友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