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海豚计划”分公司活动集锦

辽宁分公司

2016年5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沈阳市少年宫40多名写作班的小学员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首场培训课程。

当天下午4点,孩子们来到了培训教室,穿上了统一的小海豚服装,远远望去,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海洋。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开始了。辽宁分公司培训部的刘建瑾老师为小朋友主讲了“疯狂购物”课程。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发言。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了新的收获。孩子们踊跃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家长。

沈阳市三台子小学刘格含小朋友在谈体会时说:“参加财商培训,使我受到了理财知识教育,过去我想买啥就买啥,这回我懂了应该养成不乱花钱的好习惯。”航空实验小学的曲诊慧小朋友说:“父母挣钱不容易,我们要学会精打细算”。在现场的杨金晔妈妈张女士深有感慨地说:“这次培训对孩子教育太有意义了,以前我们也经常告诉孩子不要乱花钱,但是都没啥效果,我觉得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课程,比单纯讲文化课更有价值,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

课程的后半段,沈阳市少年宫写作培训班的马老师结合财商课内容,辅导孩子如何写好体会文章,并要求学员拿出自己的好作品,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我和小海豚有个约会》征文大赛。

培训结束后,孩子们还与小海豚一起高兴地合影留念。

 

黑龙江大庆中支

2016年5月28日,“小海豚计划”在黑龙江分公司大庆中支再次起航。 “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在大庆中支本级营服与肇源营服相继开课。每场24个家庭,共计48位适龄儿童体验了智慧小海豚的精彩培训课程。

“智慧小海豚”的首场培训课程是“天生购物狂”,小朋友们首先通过自己的劳动拼组世界地图赚取郊游基金,成功实现购物出游的愿望。在购物过程中,有人因为身体不适需要帮助,小朋友们纷纷捐出手中的购物资金。爱心救助后,小朋友们继续用余下的钱款重新制定采购计划,舍弃了一些玩具和游乐项目,留下了必需的食物和水。通过这个活动,小朋友们明白了在金钱的花费上应该怎样取舍,懂得什么钱应该花,什么钱应该节省。

本次活动在黑龙江分公司营销部销售支持室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顺利开展,同时大庆中支内外勤伙伴全情参与下,“智慧小海豚”活动圆满成功!

小海豚大讲堂”——少儿财商培训第一讲在欢乐与轻松中落下帷幕。

 

深圳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在全辖开展“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北京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的“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天津分公司


“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落地天津,小朋友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