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关于富德生命“安心保续航”保险计划保险责任扩展的公告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尊敬的客户:

为支持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您所购买的富德生命“安心保续航”保险计划(适用条款:《富德生命安达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在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及伤残,扩展责任如下:

1、在合同生效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伤残的,适用航空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责任。

2、特殊说明

在合同生效日前,被保险人已经医院确诊感染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属于本合同保险责任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伤残保障范围。

3、释义

(1)医院:指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

(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是指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简称“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注:公告内容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需结合保险合同确定。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95535或400-820-0035咨询,全年24小时无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