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富德生命人寿关于“安心保B款”保险责任扩展的公告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祈祷疫情早日结束!

继1月21日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应对疫情,现在根据有关监管文件精神,我司推出“安心保B款”保险计划(适用《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4月版)》),该计划在原产品保险责任的基础上,增加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或致残的赔付责任。

“安心保B款”意外保障,责任扩展抗疫情:20万保障涵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或致残的赔付责任,被保险人出生满30天-70周岁均可投保!

原产品 责任扩展后
(2020年2月20日起售)
意外身故保险金
保额20
扩展至涵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
保额20
意外伤残保险金
保额20
扩展至涵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伤残
保额20

扩展责任具体如下:

1、本合同生效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伤残,适用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给付责任。

2、特殊说明

在本合同生效日前,被保险人已经医院确诊感染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属于本合同保险责任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伤残保障范围。

3、释义

(1)医院:指国家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是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COVID-19),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由国家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公布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或者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