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关于“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三款医疗险费率调整的公告

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1【字体:

尊敬的客户:

自2015年8月1日以来,我公司热销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三款产品已经累计服务超过6万客户,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在此,非常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根据最新的客户反馈和医疗险赔付情况,我公司决定于2015年10月28日下调上述三款医疗险产品首次投保费率,维持续保费率不变。上述三款产品已投保的老客户(指保单生效日在2015年10月28日之前的客户)也将适用下调之后的费率。老客户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来处理多出的保费:

1、可以随时来我公司领取该笔资金;

2、若没有选择领取,该笔资金将暂存保费余额账户,可用于抵交续期保费。

如果您需要帮助或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的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