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更名公告

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5【字体:

随着我司的不断壮大及集团化发展的需要,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并经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我公司名称于2014年11月27日由“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现就更名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称变更后,我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股东、股东所持股份数量、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其他工商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二、名称变更手续完成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承继原“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权利义务。各分支机构将于近期陆续完成相关证照变更。名称变更过程中不影响我公司对外承担的各项义务。

三、在此之前我公司以原名称与客户、合作方及其他相关第三方签署的各项合同、协议、证明等有关文件在其有效期内将继续有效,所有有关当事方均应严格遵守并认真履行该文件内容,任何一方的权利义务不因我公司名称变更而发生任何变化。

衷心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信赖和支持,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由于此次更名给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造成的不便,公司谨致歉意。

特此公告!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