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保险资讯

保监会牵手旅游局 启动“旅游保险宣传周”

时间:2012年06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字体:

  近日,由中国保监会、国家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2旅游保险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两部委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范围的旅游保险宣传周活动,目的是更好推动旅游保险发展,提高旅游业风险管理水平。

  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指出,旅游业和保险业联系紧密,保险为游客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又为保险业创造了更多的服务领域。保险机构、旅游企业、监管部门要多管齐下,共同促进旅游保险健康发展。

  陈文辉要求,保险机构、保险中介机构要本着公平守信、自愿交易的原则,让游客明明白白买保险切切实实享受保障,积极稳妥处理保险纠纷事件。旅游经营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游客宣传旅游保险的重要性,推荐合适的旅游保险产品,规范销售行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