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应对 “7.20”河南省多地暴雨灾害事故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2021年0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持续性强降雨,省防指决定于7月21日凌晨3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
  富德生命人寿获悉后高度重视,总、分公司联动,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相关服务举措如下:
  1、凡我司客户,均可通过我司线上运营服务渠道自助完成新契约、保全、理赔等服务。
  2、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
  3、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4、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不受定点医院限制,也不受自费药限制。
  5、对于因为此次事故出险的理赔客户, 我司可以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等服务。
  6、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我司可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并与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共同协调处理这次重大事件,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