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活力夏日,第十五届客户节现场活动精彩无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热情夏日,活力无限。2021年全国高考已圆满结束,千万学子即将奔赴下一人生阶段,开启全新旅程。伴随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在南昌的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客户节也夏启新篇,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三大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精彩的现场活动。
 
  “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活力夏日,自然少不了运动和亲子活动的相伴。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湖北、河南、北京分公司分别开展航空小镇亲子体验、趣味亲子篮球赛、亲子运动会等活动,构筑温馨亲子时光,与孩子们一同强健体魄,感受夏日活力。
  5月29日,湖北分公司成功举办“爱飞客”航空小镇亲子活动,本次活动依托科技赋能,采用无人机航拍技术记录活动的精彩瞬间。场馆内,客户参观体验了“世界最大循环垂直立式娱乐风洞”项目,亲身感受在风洞中“乘风”而起的新奇与挑战。整场活动还包含VR游戏、攀岩运动、太空环、蜻蜓飞行器等一系列体验项目。
  6月5日,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亲子趣味篮球赛,活动首先由专业教练进行公开课的展示,并对活动规则和安全事项作详细介绍。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便开始了趣味亲子篮球赛,包括小螃蟹运球、听声接球、过山车等环节,激动的呼喊、热情的掌声使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一个个有趣且充满挑战的比赛任务,在活动中尽享轻松愉悦的亲子时光。
  北京分公司在6月5日举办“童心筑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客户家庭参加了《环境我来爱》、《蹦蹦又跳跳》、《益智又快乐》、《大头和小头》及《快乐小投球》五个游戏关卡。为了赢得比赛,每一组家庭都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排兵布阵”斗智斗勇,室外活动也让小朋友们更加亲近和感受大自然大自然,体会亲子互动的幸福快乐时光。
 
  “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天不言而四时行,地不语而万物生。夏季草木葱茏,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四川、安徽等分公司在客户节开展环保相关活动,以环保绿色实践,倡导共建生态文明。
  6月1日儿童节之际,苏州分公司举办“绿色环保,同庆六一”绘画活动,活动场地布置了一幅约60平方米的巨型画作,“小画家”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来到自己的画幅处,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在画卷上涂抹挥洒,尽情创作,酣畅淋漓地享受绘画的乐趣,在“放飞绿色希望,六一快乐成长”主题的感召下,贡献自己的小小一份力量,为绿色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山河辽阔,历史苍茫。百年辉煌始于时代征程中坚定的信仰,始于时间浪潮里不变的方向。新疆分公司于6月5日开展“向党献花”主题活动,通过观看《话说党史》视频、党史知识问答、插花献党等内容,共庆党的百年诞辰,感受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在插花献党环节,客户们饱含热情,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党,表达对党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不仅在保险领域精耕细作,提供全面细致的保障服务;同时持之以恒地探索,为客户提供别具匠心的服务体验,感恩客户的一路支持和陪伴。
  作为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第十五届客户节精彩现场活动还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线上“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也已开启,面向公司客户推出“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多项活动,在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进入小程序平台即可参与。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