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盛意如初,念你如一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盛大启动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59【字体:

岁月悠长,山水相逢。时光辗转处,有如约而至的夏天,有久别重逢的我们。2021年,客户节走入第十五个年头,十五年风雨砥砺,十五年蜕变成长,十五年相守相伴。5月25日至8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再度起航,盛意如初,念你如一。

第十五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等主题热点,邀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共建生态文明,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用30年时间,从碳达峰过渡到碳中和,是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潮流,也彰显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不仅需要国家攻坚克难的决心,也需要我们每个人脚踏实地的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本届客户节推出“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围绕绿色环保实践,开展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垃圾分类宣传、植树活动、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环保绘画大赛等活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风尚,构建山青水碧的绿色生态环境。同时,客户节期间还将在线上推出“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包括“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三大超值客户回馈活动,邀客户低碳出行,共建生态文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

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在5月至8月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红色主题诗歌朗诵会、党史教育学习、历史纪念馆参观、线下党史知识竞赛,也有党员志愿服务、老党员走访慰问等,与客户一同感悟历史的深刻启示和红色精神文化的厚重底蕴,循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血脉和基因。

 

“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后疫情时代,全球疫情反复,抗疫前景充满变数,2021东京奥运会会否再次延期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运动拼搏、接续奋斗的精神,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同样起到原发动力的助益作用。

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中,将通过开展高尔夫球友谊赛、篮球比赛、亲子运动会、水上运动会、家庭总动员、亲子瑜伽、户外徒步等活动,构建健康运动新风尚。活动期间还将在线上推出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普及健康知识,与客户一起感受运动健身的魅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踏梦远行,星辰大海,阳光满路,温暖如初。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深化“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紧跟时代步伐,深耕品质服务,以多元创新的服务形式、精彩优质的服务内容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盛意如初,念你如一,2021年客户节诚邀客户参与。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