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VIP新春艺术季,续写浪漫的春日协奏曲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字体:

  向阳日暖,春花烂漫。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也持续升温,在河南、苏州、海南、天津、广西、宁夏、深圳等地掀起阵阵热潮,七场艺术演出陪伴3000余位客户邂逅了典雅唯美的艺术之春,续写浪漫的春日协奏曲。
 
  河南分公司—儿童剧《睡美人》
  将省会中心的活动资源下沉至三、四级机构,继儿童剧《睡美人》在河南郑州、南阳两地巡演后,3月14日,河南分公司携经典儿童剧目来到周口,继续为当地客户送上欢乐难忘的舞台剧之旅。
前期,由于两场演出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家庭无比期待儿童剧《睡美人》周口站的到来。活动开场,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睡美人、王子、黑魔女等角色陆续登场,精彩生动的演出让大家畅游童话世界。
 
  苏州分公司—话剧《皇帝的新娘》
  3月20日,苏州分公司邀请客户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共同观看由开心麻花剧团带来的改编爆笑话剧《皇帝的新娘》,该剧是经典寓言故事《皇帝的新衣》的续写。
  故事从一场因虚荣而起的荒诞欺诈,升级为多方势力交织的连环骗局。在这部戏中,愚蠢的皇帝、狡猾的国师、勇敢的公主等人物个性与命运相互交织,童话元素与开心麻花一贯的搞笑风格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十分充实、愉悦的观剧体验,让观众在笑声中回归纯真生活。
 
  海南分公司—经典武侠影视视听音乐会
  大道不孤,大爱无疆。谱写江湖人生的壮丽凯歌,回望刀剑如梦的武侠岁月。3月20日,海南分公司盛邀春暖花开民族乐团推出“春和乐章—笑傲江湖经典武侠VIP新春音乐会”。在江湖儿女的宫、商、角、徵、羽中领略江湖中人的前尘往事,在《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黄飞鸿》、《神雕侠侣》等多首经典影视曲目中重温记忆里的侠骨柔情。
  本场音乐会,民乐与西洋乐器完美结合,不仅展现了中国古典乐器古朴纯正、轻柔细腻、圆润质朴、且极富表现力的特点,西洋乐器也以其音域广、音色美的表现形式引发听者丰富的思想和情感体验,专业演出将气势恢宏的侠义精神演绎地淋漓尽致。 
 
  天津分公司—“哏都”相声专场
  3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主办的“春和乐章-富在哏都”2021年度VIP艺术季活动在天津市传统曲艺剧场—天津西岸相声会馆隆重上演。
  活动结合天津地域文化特色,以津味相声表演的形式,通过“说、学、逗、唱”的艺术表现形式组织出一系列特有“包袱儿”的艺术手段,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欢笑盛宴。
 
  广西分公司—经典交响音乐会
  在广西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结合“2021年春和乐章VIP艺术季”活动主题,分公司特邀广西交响乐团倾情演奏,与广大客户共度美好春日。
  广西交响乐团是中国西南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曾参与首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我的祖国》中国电影经典交响音乐会巡演,多次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等国际国内大型演出,荣获文华优秀剧目奖等大型奖项。本次音乐会集合了广西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演出曲目包含知名的《红旗颂》、《春天的故事》,以及国内外经典乐曲《千与千寻》、《天空之城》、《歌仙•刘三姐》、《多谢了》等,为所有来宾带来了精彩的音乐盛宴。
 
  宁夏分公司—儿童剧《绿野仙踪》
  3月27日,宁夏分公司“春和乐章”VIP艺术季活动在银川剧院隆重举办,演出剧目为由国家文化部主办,在银川艺术剧院改编排演而成的大型儿童舞台剧《绿野仙踪》。
  剧目主要讲述来自肯萨斯的桃乐丝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吹到了奥兹国,把桃乐丝和她的小狗卷进扑朔迷离,危险又惊奇的幻想梦境里,就此开始了一系列的冒险之旅。桃乐丝在寻找回家之路的过程中,收获了稻草人、铁樵夫、狮子们的珍贵友谊,一路上经过的景色迷人的彩花村,阴森黑暗的黑森林,富丽堂皇的翡翠城也使故事情节越发惊险又奇幻。
 
  深圳分公司—埃可森特交响音乐会
  3月28日,深圳分公司艺术季活动在深圳大剧院举办,现场共计千余位客户一起聆听了由埃可森特交响乐团带来的经典交响音乐会。埃可森特交响乐团是一支国际顶尖专业水准的职业交响乐团,多数乐团成员均为国际比赛获奖者。整场交响乐演出由国家一级指挥范焘担纲指导。音乐会现场,艺术家们深情演奏了《卡门》、《红色娘子军》、《加勒比海盗》、《泰坦尼克号》、《狮子王》、《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和影视金曲,为客户带来一个半小时的美妙视听享受。
 
  感动常在,美好继续发声。芭蕾舞剧、多媒体儿童剧、教育扶贫原创话剧等艺术季精彩活动将在4月继续上演,盛邀客户参与。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