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把爱定格 让祝福满溢——富德生命人寿“爱你爱你”创意摄影、创意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爱你爱你”创意摄影、创意视频大赛圆满落幕,《生命正芳华》等11个作品以新颖创意和巧妙构思从116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摄影作品类及视频作品类一二三等奖。
  今年时值公司成立18周年,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创意镜头定格对公司浓浓的爱、用流动画面表达对公司成年礼的祝福。大赛一经启动,得到了全系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各单位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创作出一批画面精美、富含美好寓意的优秀作品。至截稿日,共收到79幅摄影作品和37个视频作品。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评选,最终决选出9个优秀创意摄影作品和2个优秀创意视频作品。这些作品有双手托举的日出霞光与公司LOGO的完美结合,有借助建筑在湖水中的倒影和流星巧妙构成18字型,有通过框式构图展现公司对千万家庭的真情呵护……大家用别具匠心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艺术灵感,为我们送上了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的才情和创造力,抒发了同仁们爱岗爱司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在公司成立18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用一幅幅唯美烂漫的画卷,为公司成年礼送上最温馨的祝福,也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添上绚烂多姿的一笔。 
 
附:获奖作品(获奖视频仅用截图展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一等奖-生命正芳华-四川分公司

摄影组 一等奖《生命正芳华》
作者:陈铸(四川分公司)
作品阐述:
  经历18载的成长,富德生命人寿风华正茂、蒸蒸日上。此作品的策划、拍摄以及纯手工制作的LOGO均由公司员工完成。“心形”状的双手高高捧起公司LOGO,表达了在2020这个寓意“爱你爱你”的特别年份,富德生命人对公司成年礼的爱与祝福。
 

二等奖-18岁的你-浙江湖州

摄影组 二等奖《18岁的你》
作者:朱洁(浙江湖州中支)
作品阐述:
当月亮酒店的倒影洒在南太湖的水面上,
当流星划过夜空,
18岁的你,
承载着我们富德人的点滴成长,
承载着客户无限的信任与期待,
更承载着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爱,
如湖水湛蓝、如月光皎洁。
 

二等奖-富德海韵-海南分公司

摄影组 二等奖《富德海韵》
作者:黄虹、张君怡、符玉松(海南分公司)
作品阐述:
  本图片采用仰拍手法,让海南最有代表性的椰树和热烈的阳光透过特制板材,将树枝与光影进行结合,表达出海南分公司对公司18岁成年礼的美好祝福。
 

二等奖-十八载为爱守护-四川凉山中支

摄影组 二等奖《十八载为爱守护》
作者:王璐(四川凉山中支)
作品阐述:
  作品创作灵感来源于公司“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取公司logo元素,通过框式构图拍摄千万家庭的一个缩影,寓意公司成立18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体现了共同守护小家、用心保障大家的理念。
 

三等奖-爱的承诺-厦门分公司

摄影组 三等奖《爱的承诺》
作者:叶晓婷、王欣蓓(厦门分公司)
作品阐述:
  指纹代表着“契约”。厦门分公司征集员工指纹,共同组成司徽形状“爱的承诺”,既是员工与公司“创价值 共成长”的承诺,也是公司对客户信守契约的承诺,体现出公司“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企业文化。
 

三等奖-生生不息-江西鹰潭中支

摄影组 三等奖《生生不息》
作者:李骏(江西鹰潭中支)
作品阐述: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次LOGO的变迁反映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三组画面的拼合意味着公司发展的生生不息,三个固定人物寓意员工对公司的忠诚,以雄鹰雕塑为背景表达出对公司振翅高飞冲九霄的美好祝福。 
 

三等奖-十八风华 怀梦腾飞-湖北荆门中支

摄影组 三等奖《十八风华 怀梦腾飞》
作者:马金凤(湖北荆门中支)
作品阐述:
  手工生日贺图将富德生命化身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奔跑少年,LOGO拟作少年聪慧的头脑,瓜子花生是孕育希望的种子,身体由各式蔬菜与水果相融相成,展示富德生命大家庭的绚烂多彩,渐变摆放的花生米勾勒出的粉色翅膀展现了历经18年风雨的富德生命已展翅飞翔,手捧爱心正是荆门中支所有员工对公司“爱你爱你”的真诚表白。
 

三等奖-我们正青春-宁夏分公司

摄影组 三等奖《我们正青春》
作者:孔茹、康飞、乔蕊(宁夏分公司)
作品阐述:
  2002-2020年,富德君十八岁了,他的青春我们同行。所谓奋斗无悔,我们朝气蓬勃,在朝阳中奔跑。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流逝,让我们与富德君一起奋斗前行,向更广阔的天空翱翔。
 

三等奖-宜春-黑龙江宜春中支

摄影组 三等奖《富德生命人寿十八岁快乐》
作者:胡德举(黑龙江伊春中支)
作品阐述:
  十八个春秋的朝夕相伴,十八个寒暑的惺惺相惜。用坚实的脚步在雪地上绘制出爱的祝福。520,我爱您! 
 

图片1

视频组 一等奖《深爱有你 圳在同行》
作者:深圳分公司办公室
作品阐述: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及部分员工一一抒写出对公司成年礼的诚挚祝福,祝福在传递,温暖也在传递。
 

图片2

视频组 一等奖《听我说谢谢你》
作者:孟瑞明 胡慧君(山西分公司)
作品阐述:
  18年的风雨征程,感恩一路的相伴同行。“听我说谢谢你”视频音乐为录音棚原音,歌词为分公司原创,“爱你爱你”的反复吟唱是对公司最直白的感谢与爱。爱你爱你,携手同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