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富德生命在行动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重点突出线上教育宣传形式,深入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宣传活动。总分公司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小视频、小漫画、有奖问答活动、长图文、保险课堂专题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在总公司层面,公司通过官网、内网、官微及公司自媒体平台矩阵和外部媒体,策划实施了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教育与保护内容宣传活动,其中既包括保险课堂和以案说险等系列专题,也有“有奖问答”在线活动、金融知识宣传长图及推文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开展风险提示。

官微服务号官微生命V刊

官微宣传

在分公司层面,除传统的职场宣传、营业大厅宣传、总经理接待日外,各机构还利用线上渠道,探索创新形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花式”宣传。富德生命人个个都是“宝藏”,小视频、小漫画……样样精通,自编自导自演不在话下。一起来看看“3·15”教育宣传周中各机构的“高能”时刻……

安徽分公司

安徽分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了3·15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发布保险课堂和“以案说险”等系列文章,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此外,安徽分公司及各中心支公司还开展了“最美客户、最美消保人”征文比赛和抖音大赛等线上活动以及总经理接待日线下活动。

61686_500x500

安徽

北京分公司

3·15期间,北京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通过在职场内张贴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利用电视播放宣教短片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通过抖音、官微等线上平台开展活动,还通过宣教长图、H5、短视频等生动有趣的形式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61688_500x500

北京

甘肃分公司

3月15日,甘肃分公司下辖各中支分别通过LED宣传标语、悬挂横幅、主题宣传和播放视频等形式纷纷开展活动。图为平凉中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现场。中支客服部联合人事行政、法律合规部工作人员以向群众宣讲保险知识、展示非法集资案例及分发彩页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61691_500x500

甘肃

广东分公司

3·15期间,广东分公司在全省各中支职场、客服大厅内布置多样化的宣传标示,并制作各类宣传知识,通过朋友圈、公众号等方式普及金融基础知识、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各类风险。

61692_500x500

广东

河北分公司

3·15期间,河北分公司在营业大厅、走廊放置展架、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并在客服大厅放置三折页宣传资料,同时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公司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开展保险教育宣传活动。3·15当天,河北分公司荣登《河北经济日报》“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入围企业名单,与众多企业一起发布质量诚信承诺宣言,进一步打造企业良好品牌形象。

61689_500x500

河北

河南分公司

活动期间,河南分公司及全辖18家机构通过在职场内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通过抖音、官微等线上平台,推出“以案说险”活动,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开展“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作品大赛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61690_500x500

河南

黑龙江分公司

3·15期间,黑龙江分公司拍摄制作了防范非法集资等系列宣传教育视频片,并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线上媒体等平台,积极开展“3.15”系列主题宣传,同时还通过线下职场内张贴海报,摆放活动展架等,宣传金融保险知识。

61694_500x500

黑龙江

江西分公司

江西分公司自3月9日开始将开展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61695_500x500

江西

辽宁分公司

3·15期间,辽宁分公司开展多种渠道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在客服大厅内布置宣传教育海报、展架等宣传品,悬挂醒目条幅,不间断播放金融八项权利动画片,产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基础知识。

61696_500x500

辽宁

陕西分公司

陕西分公司以微信群、官微、APP为主要载体,并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同时通过职场张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语,在柜面公示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权电话,提高保险消费者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61697_500x500

陕西

四川分公司

疫情当前,四川分公司全面引导下辖16家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的线上资源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如在自助终端机上投放电子海报、视音频及图文资料等,在柜面公示行业协会投诉热线等。四川分公司还在四川金融责任践行榜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61698_500x500

四川

苏州分公司

3·15期间,苏州分公司以线上活动为主要宣传方式,面向保险消费者和公司内外勤员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张贴海报,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形式,开展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风险提示以及知识答题等活动。

61699_500x500

苏州

天津分公司

天津分公司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加强线上及线下教育宣传,在移动客户端、新闻媒体、营业服务大厅电子屏对金融、保险、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易企秀、美篇线上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权利,避免遭受非法维权的侵害。

61700_500x500

天津

浙江分公司

“3·15”期间,浙江分公司及下辖49家机构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以线上宣传为主,持续发布原创保险知识、“以案说险”等相关推送,并积极创新形式,如台州、温州中支通过抖音客户端拍摄了防疫小视频,湖州中支还绘制了“3.15”宣传漫画。

61701_500x500

浙江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