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抗疫30天过去式,情暖720小时进行时!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字体:

疫情已经持续一个月有余,这段期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防控工作和应急服务举措。同时公司响应号召,一手抓复工,一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针对疫情都推出了哪些举措呢,今天一起来回顾。

1月21日

紧急启动理赔应急预案:提供多种理赔报案方式;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理赔预付。

1月25日

公司董事长方力签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延长假期、延迟返工等事项。

1月29日

公司董事长方力签发《关于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对员工假期行程开展信息的收集排查。

1月30日

升级理赔应急预案:凡我司客户,因新冠肺炎导致的重大疾病、伤残、全残、身故等,取消观察期限制;因新冠肺炎治疗的,零免赔额。

将保险全流程线上服务广而告之,支持客户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

公司董事长方力向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发去一封慰问信,同时董事长专项基金划拨了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湖北分公司开展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全公司内外勤员工一旦确诊新冠肺炎,该基金还将给予1万元慰问金。

富德保控信息营运中心发出《关于信息营运中心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IT服务支持工作的通知》,向集团及各子公司、各级分支机构通报应急工作联系接口和整体方案,给即将复工或需要应急办公的人员吃下了定心丸。

1月31日

升级电话医生服务,并通过E动生命APP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足不出户就可协助在线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帮助及时了解健康问题,并提供应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公司正式成立全辖和总部两个层面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发了《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统筹做好总公司本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公司董事长方力、总经理张汉平担任两个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面部署防疫工作。

在营销渠道陆续启用“钉钉”会议直播平台、金牌团队学习平台,讲授金牌课程,组织学习线上经营方法。

2月1日

湖北分公司借助“云赔”技术,完成首例新冠肺炎理赔。

2月2日

紧急推出“安心保”,把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

在银保渠道启动“银保云课”线上培训活动,通过线上每日一课、每日一学,强化技能、储备知识、提升技术。

2月3日

14款扩展新冠肺炎责任的重疾险产品开始生效,适用产品: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富德生命人寿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成人版)》《富德生命康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少儿版)》《富德生命万年青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乐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爱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爱健康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永宁团体重大疾病保险(B款)》《富德生命康逸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i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小春芽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爱健康B款重大疾病保险》。

2月5日

公司的14款重疾险产品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后,首位客户受益,获得了轻症责任理赔。

湖北分公司个险代理人张女士因感染新冠病毒,经隔离治疗后刚痊愈出院,收到了公司董事长方力的亲笔慰问信以及来自董事长专项基金的首笔慰问金。

2月6日

截至2月6日,借助“云赔”技术,完成了5例新冠肺炎理赔案,最快的赔案从受理案件到结案用时不到1小时。

2月7日

富德生命人寿党委向公司广大党员同志发出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呼吁大家坚定信心,形成合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心、温暖的工作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公司制发《关于复工后总公司本部职场管理相关要求的通知》,采取了一系列内部管理措施,确保复工后的职场安全。

2月10日

在做好复工备案的前提下,公司于2月10日按期复工,采用灵活办公、错峰出行方式,兼顾员工安全和工作开展。

多家分公司发起公益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手。截至2月10日,17家分公司总计募集善款101万余元,目前募捐活动仍在持续中。

2月28日

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一行莅临富德生命人寿总部检查调研。公司总经理张汉平、董事会秘书邹勇向舒毓民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了充分肯定。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