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我们“战”在一起:我是富德生命人,我付出我自豪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56【字体:

当前,全国已进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富德生命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时刻关注国家抗击疫情的发展情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富德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我是党员,社区服务我先上

韩玉红是山东分公司的一名党员,所居住的康居社区人多且杂,疫情防控工作难度较大。小区居委会建立了志愿者服务队,韩玉红第一时间申请加入。除按时参加公司视频会议和日常工作之外,每日配合居委会做好居民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查验证件、发放《防控指南》等工作。

image001

党员薛春元是天津分公司武清服务部营销经理,从今年正月初一至今,每日坚守岗位,全天无休,在村口排查疫情,做好人员车辆出入测体温、消毒、登记等工作,并为村民群众宣导新冠肺炎防控的注意事项。

image002

天津宁河支公司党员陈士刚、宝坻支公司预备党员刘井涛和入党积极分子王茜,每日在当地社区执勤,为进出社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不分日夜,不论早晚,认认真真,恪尽职守。

image003

黑龙江分公司鹤岗中支保险代理人韩雪从事过医疗工作,她认为自己责无旁贷,在疫情初期就申报了抗疫志愿者。每日奔走在社区街道间,入户排查了解村民身体情况。同样,黑龙江分公司伊春中支保险代理人谢玉晶也积极主动到各个封闭岗位执勤,担当守护家园的志愿者,不畏严寒不畏冰雪,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她说道:“我是富德生命人,我付出我自豪”。

image004

绵薄之力献物资,同舟共济助一线

山东分公司党员姚桂峰在得知阳谷老家村口疫情值班人员因为条件限制经常饿着肚子坚守岗位后,自费购买28箱方便面,又驱车百余公里,将物资送到村支书手中,用自己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image005

消毒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消毒液是防控的必需品。然而因为疫情影响,这些物资不易买到。经过多方联系,山东分公司的张鹏飞托朋友买到300斤消毒液,第一时间全部送到了村委会里。

image006

而天津宁河支公司的伙伴在春节期间不忘客户服务,为客户送口罩,防范工作做到家。黑龙江鹤岗中支公司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汤圆、酒精等物资。

image007

献血为生命护航,志愿去武汉支援

山东分公司的刘赫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子女,看到父母日夜坚守岗位,也是深受感动。在得知受疫情影响济南献血人数锐减后,刘赫立刻赶往献血站献血。尽管半年前他已经参与了公司组织的义务献血,但他说:“这个时候能做多少是多少吧,等公司组织义务献血的时候我还要参与!”

image008

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采供血系统面临着巨大压力,得知佳木斯血库存血告急后,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支保险代理人王秋英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前往献血站献血。

image009

吕宝良及爱人宋振红均为天津分公司静海支公司营销员,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白热化之时,宋振红通过静海区妇联报名,自愿增援至武汉当地,为前线人员准备饭菜、照顾孩子,做好后援支持。吕宝良则留在天津照顾家人,做好爱人的后盾,为家庭遮风挡雨。

image010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35家分公司伙伴都在以各自独有的方式积极响应着号召,摒弃个人安危,奋战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一群群逆行者们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