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员战“疫” 富德生命人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54【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每一位富德生命人的心。

1月21日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以方力董事长为组长、张汉平总经理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上级政府、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统筹部署、组织开展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在公司的部署安排下,每一位富德生命人都积极行动,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

公司领导时刻牵挂着员工及家人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1月30日,公司董事长方力向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发去一封慰问信,并从董事长专项基金中划拨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湖北分公司开展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全公司内外勤员工一旦确诊新冠肺炎,该基金还将给予1万元慰问金。

2月5日,湖北分公司的个险代理人张女士收到了方力董事长的亲笔慰问信和董事长专项基金慰问金。

02081

疫害无情,富德有爱。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富德生命人寿多家分公司发起了公益捐款活动,6373名员工纷纷伸出援手。截至2月6日,捐款总额已超过685090.83元。相关分公司的捐款情况如下:

02082

除了捐款,富德生命人还积极筹集抗疫物资,捐赠到疫情最前线。

特殊时期,口罩等物资采购十分困难。北京分公司迎难而上,协调众多渠道采购到15000个医用口罩,都悉数捐献给了北京一线医疗机构。

02083

02084

湖北分公司营销部市场开发室主任余子华,自行出资逾1500元,购买符合标准的N95口罩,分三次捐赠给武汉疫情一线。他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群,除个人捐款600元以外,还筹集善款1.3万元,采购500个护目镜和大量牛奶等送到一线地区。

02085

天津分公司银保部王德鑫,自费采购了上千元的口罩,并及时送到网点一线,给拼搏在最前沿的合作伙伴们送去了关心和安全。

02086

“逆行”志愿者,最美富德人

疫情发生后,除了捐款捐物,富德生命人还积极参与到抗疫第一线。

湖北分公司培训部的贾正杰是一名90后,他主动申请成为武汉志愿者,每天来回奔波护送医务人员去医院救助患者。他说:“作为90后的一员,要做点实事,尽自己一丝绵薄之力。”

02087

四川分公司剑阁支公司负责人敬树勇,响应号召组织支公司防疫服务队,与当地其他党、 团干部上街粘贴防疫宣传单,播放流动宣传广播,同时还到重要路口与防疫部门一起测量流动人员的体温。

02088

02089

黑龙江分公司鹤岗中支客户经理李秀秀,作为志愿者,她与街道办事处人员一同投入到抗疫工作一线,每天深入辖区开展排查走访、清洁消毒、宣传预防与心理安抚等工作。

020810

坚守岗位,服务不停歇

疫情面前,富德生命人一直坚守岗位,以服务客户为己任,急客户之急,解客户之困,坚持为客户做好各项保险服务。

为保证公司电话服务运营稳定,春节假期以来,电话呼叫中心在确保客服专员工作安全的基础上,对回访、呼入业务共安排值班1022人次,其中深圳分中心708人次,济南分中心314人次。

湖北武汉是此次疫情风暴的中心地带,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理赔人员7×24小时在线服务。当接到理赔报案后,经过线上筛查主动寻找,逐一和客户及其家属反复联系,最快的赔案从联系客户到保险金到账仅用了3个小时。

020811

2月1日早上,天津分公司银保部任顺桐在得知客户着急处理保单后,做好防护工作后第一时间抵达网点,帮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河南许昌中支制定了理赔预案,对于非重大事故,采用微信自助方式查勘。但李清玲经理一位客户因劈柴锯到手,即使在特殊时期,李经理还是第一时间赶去了解情况并送去慰问。

020812

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将严格执行国务院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的各项措施,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