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

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2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借助“云赔”技术,实时支付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

湖北孝感的吴女士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方案,开通绿色通道,及时致电慰问客户。在吴女士住院隔离治疗期间,理赔人员主动与家属沟通,在吴女士没有出院、无法提供书面病历的情况下,通过家属提供的吴女士电子确诊病历确认理赔。随后,公司通过“理赔直通车”实时支付结案,全额赔付本次新冠肺炎就诊的前期费用1156.76元,并将继续承担后续治疗过程中的自费费用。在得知如此快速获得赔付后,吴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对理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月21日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推出一系列应急服务举措,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服务升级。对因新冠肺炎就诊治疗的客户,采用特案处理的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为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服务,此外还通过E动生命APP为客户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