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举行 公司荣获品牌、产品三项大奖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西桂林举行。凭借持续深化价值转型的突出表现,公司入选“2019中国保险企业竞争力排行榜10强”,并获评“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此外,公司年金险产品“富德生命鑫财富年金保险(A款)”还获颁“最佳资产配置保险产品”。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一直以来,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将创新理念不断推广至各个领域。在服务方面,公司致力于将前沿技术与保险服务紧密结合,近年来上线了闪电访、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AI智能服务、“快赔”服务等智能化工具,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而在产品方面,为了满足社会不同人群的保险风险保障需求,公司主动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工作。其中就包括2019年上线的创新性年金产品——富德生命鑫财富年金保险(A款)。“鑫财富”突破性地将投保年龄放宽至70周岁,有着广受众、快给付、短周期等优势,可以满足客户子女教育、养老规划、资金配置等多重需求。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创办于2006年,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较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而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是则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保险专业研究机构,根据当年度数据对保险市场发展状况、市场主体经营状况进行分析整理,进而共同推出年度榜单。
  在历届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中,公司屡有斩获。此次公司一举获颁三个奖项,是组委会对公司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桥梁,坚定价值转型之路的充分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富德生命鑫财富年金保险(A款)荣获最佳资产配置保险产品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