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落实“精准扶贫”,富德生命人寿为云南93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3000万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字体:

9月27日,一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定向捐赠的保险扶贫项目落地仪式在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三猛乡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为当地93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总保额30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此次扶贫捐赠是富德生命人寿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主动认领云南保险扶贫项目的落实执行,也是继2018“小海豚计划”之后,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推脱贫攻坚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27日上午的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代表与三猛乡政府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938名受益贫困户每人获得一份保额30000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和一份保额为2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障,保障期限为1年。

云南省是我国农村贫困面较大、贫困人口较多、贫困程度较深的省份之一,其中三猛乡位于中越边境地带,是哈尼族世代聚居的地方,集边远、山区、民族、贫困等典型贫困特征于一体,是国家A级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在本次扶贫项目中,938名受益者皆为三猛乡腊姑村委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布在红土寨、角我、倮佰、牛波、普马、苏丫、新农村、俄莫中寨、规东、虾红、中处、干角、腊咪一组、哈加、哈角等15个村民小组。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银保监会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助力扶贫攻坚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此次落地红河州绿春县三猛乡的保险扶贫项目,也再次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扶危济困,勇担风险”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4  受益村民展示大保单

受益村民展示大保单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