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368万元理赔2小时到账 富德生命人寿诠释保险理赔“心”服务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69【字体:

2018年4月8日,贵州遵义市饶女士家属在2个小时内,获得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快速理赔368万。富德生命人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家属的高度赞扬。

快速理赔高效率真诚关怀动人心 

据了解,2017年1月2日,贵州遵义市民饶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款兼顾意外保障、财富规划功能的保险产品。今年2月底,饶女士不慎溺水,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其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后,保险公司的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联系客户家属,告知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并安排人员上门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当得知客户家属心情悲痛,无心收集相关材料时,该司工作人员耐心安慰并讲解资料的重要性,并嘱咐其切记尽快提交资料。2018年4月8日,在客户家属提交资料后不到2小时,即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身故保险金368.5万元。

4月10日,饶女士家属送去“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服务,一诺千金”锦旗,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

富德心速度打造理赔新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快速的理赔响应、用心细致的客户关怀,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惜赔,不滥赔,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工作特点。”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1234”特色理赔服务落到实处,及时给客户送去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守护着每一个富德的家人,陪伴大家一路风雨同行!

除了高效的线下服务体系,富德生命人寿还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

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结合,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理赔实现了高效精准服务,服务覆盖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口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