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3·15”富德生命在行动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48【字体:

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

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各机构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年度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3·15”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详细认真地为市民群众答疑解惑,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提高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展现公司诚信理赔和真诚服务,弘扬保险正能量。

46073_500x500

安徽分公司

3月15日,安徽分公司与合肥中支参加由安徽商报主办的“品质时代,诚信保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全辖11家中支也在各地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来往市民测量血压、通过量子监测仪为客户检测身体各项指标,耐心讲解和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及反洗钱、理赔服务等保险知识,同时了解市民对保险消费的理解和需求。公司热心的服务得到合肥市委领导和广大市民的肯定和称赞。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保险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提升公司品牌行业影响力。

46075

大连分公司

3月15日当天,大连保监局副局长吉立群一行三人来到大连分公司,听取了分公司总经理赵晖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汇报,并现场体验了公司客服大厅的自助终端机、了解了双录质检流程,对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3·15”活动推动情况给予了肯定。

46076

福建分公司

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辖区内全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普及保险常识,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学习风险管理知识。热情细致的宣传服务获得市民高度好评与赞扬。

46077

甘肃分公司

3月15日,甘肃分公司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全辖各中支机构平纷纷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分公司、中支柜面设立总经理信访接待日公告,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期间,客户可随时与中支负责人面对面座谈。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全民保险消费意识,还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与知名度。

46078

广东分公司

为加强保险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浓厚保险消费权益保护氛围,扎实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广东分公司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46079

广西分公司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广西分公司在全区认真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普及保险常识,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学习风险管理知识。热情细致的宣传服务获得市民高度好评与赞扬。

46080

贵州分公司

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的疑问,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贵州分公司在3月1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现场检查的贵州保监局及媒体对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贵分各机构积极参加当地行业协会组织的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广场等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疑惑。

46081

海南分公司

海南分公司各机构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到访客户解决诉求,提升服务品质。同时,通过易拉宝、宣传折页、LED屏进行积极宣传“3·15”。客服人员还为每一位前往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宣导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理赔知识、反洗钱知识以及海南省2017年十大经典理赔案例等内容,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其权利与义务,弘扬行业精神,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46082

河北分公司

河北分公司应邀参加由河北省消协主办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倡导科学理性保险消费理念,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引导客户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全辖各中支机构也积极响号召,走上街头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保险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对保险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展示了行业风采,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46083

河南分公司

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构建和谐保险消费环境,贯彻实施河南保监局关于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的相关工作部署,“3·15”当天,河南分公司下辖各分支机构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河南分公司员工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讲解。

46084

黑龙江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保险消费环境,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黑龙江保监局和省行协号召,于3月15日在分公司及各地市营业场所门前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46085_500x500

湖北分公司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湖北分公司及各中支积极举办“3·15”诚信宣传活动。在广场、街道、社区等人员聚集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倡导品质消费,共享美好生活。通过户外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让公众了解公司,相信公司,从而为公司积累更多的客户;同时向公众开展公益宣传,传递保险理念,传播保险知识,为更多的保险消费者解除各种困惑及问题。

46086

湖南分公司

3月15日当天,湖南分公司所属11家机构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保险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了解市民对保险消费的理解和需求。公司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称赞。据统计,当天上午发放宣传资料1210份,接待市民10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保险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也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行业影响力。

46087

吉林分公司

吉林分公司参加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消费者协会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月15日一早吉林大地普降大雪,但这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大家宣传公司普及保险知识的热情,分公司办公室营运部和长春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早早来到宣传现场,通过赠险、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来到现场的群众进行宣传。

46088

江苏分公司

江苏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3·15”走进社区活动,进行保险宣传,宣传活动现场引来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给予讲解。活动得到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宣传效果明显。

46089

江西分公司

江西分公司及下辖各分支机构积极行动,围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活动主题,在市民广场、街道、社区等人员聚集地开展了形势多样的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展示了行业风采,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46090

辽宁分公司

3月11日,辽宁分公司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廉亚斌对此项活动做了全面部署。会议结束后各机构积极行动,并通过特别早会、保险宣传进社区、总经理接待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3月15日当天,分公司所属13家机构部分员工冒着大雪走进社区、商业街为市民解答保险知识,受到广大市民好评。据统计,当天上午发放宣传资料1520份,接待市民1230多人。此外,丹东、铁岭中支参加了当地行协组织的宣传活动,丹东中支荣获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沈阳晚报金融特刊发了“1234”诚信理赔报道,为树立公司品牌形象起到了推进作用。

46091

内蒙古分公司

3月15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工商局、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 系列活动在新城区苏雅拉公园举办。内蒙古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并且同时在全区各中心支公司、分公司各部门开展此项活动。

46092

宁夏分公司

3月15日,宁夏分公司及全区各机构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社区、主要街道及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向保险消费者传达保险服务理念,宣传保险知识。

46093_500x500

厦门分公司

厦门分公司通过早会宣导、LED、横幅、海报等形式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3月15日,分公司副总经理轮值“总经理接访日”专项工作,接待来访客户。此外,分公司还参加了厦门消保委组织的现场宣传活动。

46094

山东分公司

山东分公司各机构积极举办“3·15”诚信宣传活动,在广场、街道、社区等人员聚集地开展了形势多样的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倡导品质消费,共享美好生活,展示了行业风采,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46095

山西分公司

山西分公司积极践行诚信原则,走上街头,走入社区,组织了形式丰富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努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的各中支总经理们,认真为客户解答相关保险问题。

46096

陕西分公司

陕西分公司辖区内各中心支公司在街道、广场、社区火热开展“全力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耐心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面向全社会宣传保险基本知识,充分发挥保险公司服务社会的职能,宣传公司企业品牌形象。

46097

上海分公司

3月15日,上海分公司参加了由《新闻晨报》主办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学会联合举办的“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保险进社区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保险知识手册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倡导科学理性保险理念,普及保险消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知识,引导客户合理合法维护自身权益。

46098

四川分公司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3月15日,四川分公司在全辖开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宣传活动。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宣传咨询服务,在街道、广场等地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并在职场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展示了公司风采的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

46099

苏州分公司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苏州分公司参加“3·15”行协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彭皓亲自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并向保监分局领导介绍公司司刊、司报。

46100

天津分公司

“3·15”来临之际,在天津市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创建单位授牌大会上,天津分公司凭借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精耕细作,诚信经营和不断努力,获得天津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荣誉称号。天津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从一切为了客户的角度出发,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升级E化服务,让保险服务越来越快捷方便。

46101

云南分公司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云南分公司全省机构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日常服务的宗旨。3月15日分公司全面启动“3·15”总经理接待日,全辖机构服务小分队走上街头、社区、广场,以更接地气、更贴近消费者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介绍保险功能、解答保险疑惑,倡导诚信保险,展示行业风采,树立云南生命人的良好形象。

46102

浙江分公司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浙江分公司在行动。浙江分公司及辖区各机构开展“3·15”领导接待日活动,分支公司一把手坐镇客服大厅,接听客服热线,接待来访客户。同时各机构在广场、街道、社区积极开展保险消费咨询服务,积极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46103

重庆分公司

3月10日上午,重庆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观音桥隆重举行,重庆分公司由客服部、办公室、法律合规部、渝中中支共同组成的消费者解答团,一边向消费者发放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的资料资料,一边热情解答老百姓关于保险方面的咨询。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