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盛大启动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这是一次告别,告别冗长的冬季

这是一次拥抱,拥抱幸福的开始

这是一次寻找,寻找真实的热爱

这是一次聆听,聆听内心的共鸣

这也是一场雀跃,因大地吐露嫩芽而欢欣

这也是一种回味,感受艺术直抵内心的酣畅淋漓

 

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春声万籁之际已拉开帷幕。而在新一季度活动的开端,富德生命人寿于1月至3月31日倾心推出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VIP 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富德家人感受春回大地的爱意萌发,赞颂年少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形式多样,老少兼宜。既有管乐、弦乐、声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多场高端音乐艺术盛宴,也有引人入胜的舞台剧为客户演绎古今中外经典的儿童剧、音乐剧、话剧剧目。同时,独具民族特色的民歌荟萃、令人捧腹的单口相声等民俗文化表演也将在全国各地激情上演……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

 

浩瀚蓬勃——主题音乐会

2017年“春之声”活动期间,多地极负盛名的大剧院都曾留下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举办音乐会的华美倩影。在此次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中,气势恢宏的舞台交响乐、磅礴大气的乐队合奏等节目将使盛景重现,让客户在典雅的音乐厅感受到置身音乐海洋的畅快。中内外著名的专业演奏团队将担纲出演世界名曲,对经久不衰的经典曲目进行全新演绎。

民族的也是世界的。国内各地极具特色的民歌也将在舞台唱响。

青春洋溢——青少年音乐节

春意盎然的季节自然少不了意气风发的青少年的身影。作为VIP新春艺术季全新的活动形式,青少年音乐节将成为部分城市中小学社团进行艺术展示的舞台,与国内外专业艺术家同台,共同营造极具格调的艺术氛围,感受艺术的熏陶,培养审美素养。

尽态极妍——多彩舞台剧

歌舞剧、话剧、儿童剧等剧目形式作为舞台剧的主要表演方式,能够结合实地变幻的舞台妆化等道具,近距离地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代表着一个特定社会形态的精神面貌,可以说一隅之间尽显百态。而儿童剧则向广大观众传递着梦幻、纯真、包容与爱等美好情感。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悲、一唱一合都或大气磅礴或细腻极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让人不禁为表演的艺术而惊叹。

在这一期的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中,多彩舞台剧表演也是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一大艺术盛宴。

用心体味——高端品鉴会

针对有不同艺术爱好的客户,富德也会推出多种类型和规模的高端品鉴会、艺术展,如红酒品鉴会、艺术品品鉴会、画展、摄影展等。在醇香的美酒中体味人生,在名画和摄影作品中领略生活态度,一次艺术心灵之旅也能为平静的生活和繁忙的工作注入一股清新暖流。

旖旎春光,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客户共赏。“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满载着诚意和感恩之心再出发:一起倾听内心的声音。

 (具体活动内容以各分支机构实际开展为准)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