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百元福瑞卡 十万理赔金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日前,独自在家的辽宁彰武县伍先生因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接到报案电话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彰武县勘察现场,并对周边进行了走访调查。随后收集资料上报公司审定,并快速完成理赔。

  伍先生家庭贫困,生前靠蹬人力三轮车为生,妻子与孩子都在外地打工。家人得知噩耗后,悲伤不已。伍先生的意外身故,无疑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伍先生生前购买了一张富德生命人寿的100元福瑞意外保险卡,保险责任为意外身故10万元保障。不幸说来就来,谁都没有任何准备,还好,伍先生的明智之举给了家人未来生活的希望。
 
  逝者已去,但家人的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了家里的顶梁柱,生活越发艰难。10万元的理赔款不仅是悲痛中的镇痛剂,更是风雪中的暖手宝。

  生命脆弱,保障为先。趁现在,为将来的自己多投一份保障吧,为自己负责,也是为家人传承爱。若你安好,我将陪伴到老;若你不好,我是救命稻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