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情系老人冷暖,托起幸福晚年——富德生命新年敬老公益行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7年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联合宁波“保险方舟”志愿者总队、中国宁波网开展了“情系老人冷暖,托起幸福晚年——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十周年公益行之敬老美德”活动,给宁波市段塘老年公寓的140位老人带去了毛毯、毛巾、纸巾、油、肉等一批爱心物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带着一份份暖心礼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段塘老年公寓中共有140位老人,年龄最大的已经98岁,其中包括一些孤寡老人和常年卧床、疾病缠身的老人。平常老人们的生活比较简单,见到有这么多热心人来看望,老人们的笑容都像阳光般灿烂。志愿者们和一些身体方便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聊家常,一片其乐融融。

  富德生命人寿志愿者们把热腾腾的饺子和春节礼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房间,并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向老人表达了深深的祝福,把敬爱与关怀送进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田,老人们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一遍又一遍地道谢。

  每位老人的人生都是一本厚重的书,他们的脸上深刻着岁月的沟壑,饱经沧桑的双手诉说着一生的奉献与辛劳,慈祥的眼神、达观的心态是那样动人心魄。分别后,我们深深牵挂着每一位老人,愿时光不再匆匆,愿老人们安享晚年,尊养无忧。

  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通过组织敬老公益行,向老人们表达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祝福。

  以爱心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各种公益善举,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