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意外无情 富德生命百万理赔护卫家人幸福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3【字体:

  37岁的吴先生,对老人而言,他是个孝顺的儿子;对妻子而言,他是个努力拼搏、事业有为的丈夫;对两个孩子而言,则又是一个遮风挡雨大树般的父亲。2015年11月,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吴先生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当时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也正是那次偶然的机会,他开始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 2015年12月吴先生再次购买《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生路途上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始终陪着你走完全程,同学、朋友,包括我们至亲至爱的家人……2016年4月4日,吴先生开着私家车携妻孩前往陵园祭扫,途经福建宁德市蕉城区金涵乡廉坑路段时,突遇一辆重型挂车失控后驶入逆行车道,撞向吴先生的私家车,事故导致吴先生当场身故。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顿时笼罩了一层厚厚的阴霾。

  吴先生的家人找到保单后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接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慰问了吴先生的家人,积极协助他们准备后期理赔所需单证。2016年吴先生妻子向公司提起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依约给付身故保险金1150192.82元。

  为爱尽责,让家无忧。保险保的就是人生风险,谁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规划合适的保险,让自己和家人多一重保护伞。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为客户担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送上一份浓浓的爱与保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