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灾害事故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9日凌晨5时0分,本次地震已经造成9人死亡、164人受伤。富德生命人寿获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和分公司应急处理小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以下应急处置措施:

 富德生命人寿应急预案:
  一、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同时我司客户可通过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和当地理赔电话报案服务等多种报案渠道进行报案;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处理因本次事故而发生的理赔。

 二、上门理赔、简化理赔申请材料
   简化理赔流程,对于本次事故中出险客户,我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

 三、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且取消自费药限制。

 四、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应急处置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并积极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联系和沟通,共同协调处理这次地震灾害事故,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