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应对“6.24四川茂县山体坍塌”事件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6月24日6时左右,在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人被掩埋。富德生命人寿获悉后高度重视,总公司联合四川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一是7×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二是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快速理赔;三是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的医疗救治不受定点医院、自费药等限制;四是一经确认的理赔事故,提前预付理赔款。

  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接到阿坝州政府网站公布的茂县山体滑坡118名失联人员名单后,立即开展排查工作,排查结果如下:

  一、失联名单中有姓名和身份证信息的109人,按照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排查,查到表中刘某,2015年8月投保10元卡单,保险期间3个月,现保单失效,其他无承保记录;

  二、失联名单中有姓名信息无身份证信息的7人,按照姓名排查,6人无投保记录;表中王某只有名字,富德生命人寿系统中同名信息太多,经逐一排查未发现疑似该地区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跟进该人员动态情况,一经确认,随时做好应急理赔服务;

  三、失联名单中无姓名无身份证信息的2人,暂无法排查,后续将跟进最新信息开展排查工作。

  截止到2017年6月26日0点,富德生命人寿暂未排查到名单中的失联人员的有效承保保单。

  由于灾情严重,目前当地政府已封锁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将与当地政府部门及其他可能的渠道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关注灾情,随时做好应急理赔服务工作。

(图片来自新华网)

(图片来自新华网)

37942_500x500

37943_500x500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