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与其比邻,守望相助——富德生命公益助学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小学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万象更新春意早,浓浓关爱显真情。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牵手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小学践行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3月30日上午9:30,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小学隆重举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总经理助理李霞、张帆和办公室、客服部负责人亲临现场,并邀请到相关合作渠道、媒体、爱心客户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主要包括:(1)为全校教职员工赠送总价值460万元风险保额的综合意外保险保障计划;(2)设立“富德北分”公益助学基金。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全体伙伴自愿捐赠助学金31686元,用于资助和鼓励成绩优秀学生或贫困学生;(3)建立“小小阅读室”爱心书屋,向学校捐赠总计200本小学生课外读物以及办公文具若干;(4)为学校住宿师生赠送食用油50桶、大米50袋、面粉20袋;(5)现场发放和收回《爱心心愿卡》500张,并承诺在60天内满足学生们500个简单的“心愿”;(6)建立志愿者队伍,开展文艺、体育等关爱行动,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以”保险扶贫“为桥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改善打工子弟小学师生的基本生活状况,并通过助学金、书屋、爱心卡片和志愿者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与其比邻,守望相助,传递企业爱心,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以更好地完成学业,实现其小小的心愿。

校方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精心安排了优秀少先队员为爱心企业领导佩戴红领巾。校方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的爱心善举不仅是物质层面的帮助与支持,更是精神层面的鼓舞与助力。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的开展将非常有利于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小学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他希望让孩子们能爱上读书、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将来能够学有所成,并回馈社会。
活动结束后,现场回收了500张《爱心心愿卡》,心愿卡记录了孩子们简单而朴实的愿望:一根跳绳、一个篮球等等。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爱心心愿卡》将由营销团队代理人与爱心客户在60天内牵手完成,共同践行公益善举。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险与公益有着天然的内在联系,此次牵手燕京小天鹅小学,为打工子弟孩子的成长与未来献出公司的爱心,是对保监会“精准扶贫”号召的切实响应,是对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传播企业正能量、展现我司全体员工爱心情怀、弘扬民族大爱精神的切实体现。

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滴水汇聚成江海,卵石聚拢为高山”。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用殷殷的爱心与双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35240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