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鑫享事成”问鼎“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字体:

12月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七届金鼎奖颁奖典礼暨“2016金鼎之夜”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国家商务部、物资部、发改委以及金融行业的逾百位政商界权威人士共同参与。典礼上揭晓了第七届金鼎奖评选结果,“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及良好的客户体验荣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作为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金鼎奖”评选在过去的七年中,凭借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关注与专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本次评选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等权威学术机构及全国专业媒体共同评审,经过为期近三个月的两轮评选,最终包括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新金融在内的顶尖金融机构入围获奖。

“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终身保障的全新费改年金保险产品,是富德生命2017开门红主打精品。据悉,该保险产品主险针对保险金的固定给付与产品功能的自主性有全新突破。相比市面上大部分养老保险,该产品的收益更确定更客观,预定利率可达4.025%(该预定利率指主险年金的定价利率,非整个产品组合的收益率)。值得注意的是,该保险产品还具有“豁免关爱”功能,在特点时期豁免续期保费,且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式及出色的保障能力,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客户青睐。业内人士指出,该产品回报稳健,特别适合于养老规划和财产传承。一方面,通过固定的资金投入,将财富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省心有保障;另一方面,待年老收入骤减之时,仍可收获一笔稳定且不断增长的养老金。

此前,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健康险“康健无忧”风靡市场,在2017年开门红之机,公司再次推出重拳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通过“大产品战略”的推进,将围绕满足客户需求,继续打造高品质专业化、客户认可的口碑产品。

 

31542

 

 

31538_500x500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