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备战开门红 富德生命荣誉榜再添新彩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11月25日,由南方都市报和北大汇丰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揭幕。富德生命人寿凭借2016年度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在社会公益方面的积极探索,荣获“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和“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大奖”两项殊荣。

2016年以来,在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寿险市场环境中,富德生命人寿各项指标抢眼。截至11月,该公司总规模保费已超1600亿,机构经营绩效迸发,百亿机构不断涌现。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今年以来坚定实施战略转型,业务结构不断优化,上半年,富德生命银保期交保费更是超越中国人寿,以122亿元排名市场第一,同比大幅增长678%;下半年,该公司机构银代期交业务依旧保持高增长态势。业内人士指出,期交的强势崛起,有助于寿险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对于志在打造百年老店的富德生命来说意义重大。

值得一提的是,富德生命人寿在专注价值转型之路的同时,亦不忘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公益领域动作频频。5月,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活动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给孩子们带去智慧与快乐,也带去富德生命的关心与关爱;8月,我国多个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并发生持续性洪涝灾害,富德集团向河南、湖南、河北、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捐赠瓶装饮用水总计150吨,助力灾区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此次获奖,是中国金融年会评审委员会对富德生命人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巨大褒奖,也是对其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肯定,为全面备战开门红的富德生命带来极大的激励和鼓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