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联合行动完成电厂倒塌事故首笔赔付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49【字体:

距离江西丰城电厂倒塌事故过去3天,目前伤亡人数已经超过70人,当地政府及卫生部门采取紧急现场施救。全国各地均在关注此次事故,全国人民也为遇难者祈福。

经了解,此次事故遇难者部分为河北邯郸地区外出务工人员。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河北分公司营运部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经系统核查确认河北邯郸一名银代客户出险,随即上报给总、分公司各级领导。总公司核保核赔部下达工作指令,要求河北与江西联合行动,同时面见两地家属,共同积极开展理赔工作。

通过河北和江西两地理赔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总公司核保核赔部的指导下,理赔预付工作于2016年11月26日下午紧急完成。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排查客户名单第一时间完成电厂倒塌事故首笔赔付,不仅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极高的理赔效率,落实了富德生命人寿主动服务客户的热心与坚决服务客户的决心。

此次事故仍在进一步施救过程中,伤亡人数仍在统计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也将继续关注客户的出险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践行社会责任。

cddffaf

河北理赔人员现场服务

82270e5

江西理赔人员现场服务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