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传播保险正能量,助力支持“智勇双全”小学生团队挑战赛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智勇双全”小学生团队挑战赛是2016年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北京晨报举办的“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围绕“坚持、担当、乐观、奉献”四个代表正能量的核心关键词,以少年闯关形式展示北京地区的正能量传播趋势。

本次活动于10月23日上午在玉渊潭公园举行,来自众多小学校的150名小学生,分成15支队伍,完成4个闯关环节。每队按照要求完成每个环节的闯关,全部完成可以获得完赛证书及奖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队作战的形式增强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及团队精神;通过活动的4个特定闯关环节帮助学生们从“坚持、担当、乐观、奉献”四个角度切身体会北京正能量的精髓所在;并且通过多种的对外宣传、合作方式,扩大公益项目的影响力,传播正能量精神。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保险支持单位,营销渠道责成营销创新团队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布置展棚向学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根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以及 “保险相伴、呵护无限”的行业正能量,向大众讲解、普及相关保险理赔服务与保险知识,加深大众对保险的理解与对我司的了解,通过我司工作人员生动风趣的讲解,让大众感受到了我司专业的行业素养与服务热情,树立了公司优质的品牌形象,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传播品牌正能量。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发布的2016中国保险慈善榜,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其公益基因,入选中国保险慈善品牌10强。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公益基因延续已久,近年来更是公益行动频繁,在灾难救助、教育援助、关爱儿童等方面,屡次闪现该公司员工的身影。

秉家国情怀,尽企业使命,与您比邻,守望相助,富德生命人寿。(文/北京分公司)

29921_500x500

29922_500x500

29926_500x500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