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不一样的企业司庆,富德生命骑行采风描绘各行业群像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9月,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办开业十周年庆典,并启动“富德生命十年情圆梦龙江行”公益骑行活动。公益骑行环绕黑龙江省,沿途采集不同阶层梦想,描绘各行业群像。一点一滴,记录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一步一步,帮助人们完成感人梦想。以一次圆梦的旅程,展现当代不同阶层龙江人的奋斗目标与生活梦想,让富德生命黑龙江分公司的十周年司庆更有意义!
  骑行沿途采风,描绘行业群像
  据了解,此次公益骑行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将整合产、学、研、政、商、媒各界资源,以哈尔滨为起点,骑行环绕黑龙江全省,沿途采集不同阶层梦想,以描绘黑龙江各行业群像;同时将展示城市建设成果,弘扬绿色公益理念,传播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公民精神。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活动将以单骑骑行、文化采风、整合资源、成果报告、网络互动等综合形式,展现黑龙江城市建设,以及旅游文化资源整合后的崭新面貌。
  十年成果丰硕,助力黑龙江经济发展
  在黑龙江分公司十周年庆典仪式上,为感谢创业功勋们辛勤付出,公司特别颁发了“十年创业功勋奖”。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表示,黑龙江分公司开业十年来历经磨练,成果丰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与客户的支持,未来将继续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积极回馈社会。此次启动的公益骑行活动,即为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阶层互动,展现社会积极面貌。
  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黑龙江保险学会刘玉琦秘书长对公司的社会贡献及此次公益骑行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在新的十年中,继续开拓创新,合规经营,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助力黑龙江保险行业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

配图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