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服务赢未来——富德生命荣膺“2015年保险业最受客户信赖保险公司”称号

时间:2016年02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字体:

    日前,“《广州日报》2015珠三角金质金融服务品牌评选”活动揭晓结果,富德生命人寿荣膺“2015年保险业最受客户信赖保险公司”称号。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经受宏观经济下行等重重考验,持续提升管理、优化服务,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为普罗民众的人生保障、幸福生活带去专业保险保障。数据显示,公司2015年年度规模保费突破1600亿元,同比增长133.7%,市场排名进入前三甲,仅次于国寿、平安,书写了发展传奇。
    与此同时,作为以提供服务为主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笃行不怠,不断努力。业内首创“带息理赔”,“1234关爱理赔服务”等成为具有富德生命人寿特色的服务举措。2015年,除了与时俱进,利用互联网技术等不断升级服务水准外,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代理人可直接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改变了目前行业代理人与理赔人员相分离、投保与理赔相割离的状态,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此次荣获“2015年保险业最受客户信赖保险公司”彰显了市场和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不断优化服务的认可。
     据悉,2016年是富德集团第二个九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进战略转型的一年。未来5年,富德生命人寿的整体战略目标是“全面进军第一集团,打造一流行业标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守正出奇、厚积薄发,走出一条规模和价值并重的发展道路,谱写业绩与服务新篇章。(文/总公司行政品牌部)

ww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