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千元保费 百万赔付——富德生命人寿为爱接力

时间:2015年08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1833元可以做什么?买一部手机、一次聚餐或是K歌。可是换个地方,就会在生命的拐角处,留下一份关爱。
    2015年6月20日晚9点多,尹先生驾车经过常州市陆马公路十里明珠堤岸段时坠入太湖,不幸身故,年仅27岁。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此离去,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开始便戛然而止,留给家属失去亲人的痛苦。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常州中支接到报案后确认尹先生于2014年12月27日投保了公司“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交保费1833元,目前已交费1年。理赔工作人员随即上报案情,公司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安排工作人员展开走访工作,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及时完成调查核实工作。2015年8月4日客户正式向我司递交理赔申请材料,经总公司及再保公司协调,于8月19日将10倍基本保额的身故保险金100万、其身故日至理赔审核日之间的身故利息463.56元,合计100.04万元理赔款转入法定继承人的账户,兑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独有的“特色关爱,带息理赔”的服务承诺。被保险人家属对公司专业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本着对保险的认可和对公司的信任,当场又投保了十年期年缴1.68万元的保险产品。

111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