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富德生命人寿全面部署理赔应急服务机制

时间:2015年08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的爆炸。在确认消息属实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张汉平总为组长、徐伟总为副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部也成立理赔应急小组,即刻奔赴事故现场。总、分公司全线联动,启动应急预案,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同时积极部署开通报案热线、实行出险客户先行赔付等应急服务举措,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将密切跟进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及遇难者名单,并通过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全力以赴以最快的效率在系统内排查客户出险情况。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