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8000万捐助延边足球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63【字体:

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2015年至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吉林延边州捐赠人民币8000万元,从发展校园足球、创建新型足球学校、青少年后备人才梯队培养、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基层教练员和老师培养等多方面全方位支持延边足球发展。
    6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延边州体育局、延吉市慈善总会在长春签署包含上述内容的捐助协议,并将首笔捐赠款3000万元于当日上午拨付延吉市慈善总会。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张安顺,延边州委副书记、延边州长李景浩,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汉平,富德集团副总裁雷富贵等出席了捐助签约仪式。
    省委书记牵线结缘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深圳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企业公民之理念,勇担企业公民之责任,在救灾抢险、扶弱济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累积捐赠资金近亿元。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富德集团旗下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富德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各项业务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公司注册资本金117.52亿元,总资产超过2600亿元,2015年度保费收入预计超过1000亿元,公司投资平台完善、投资能力业内领先,市场地位日益凸显、品牌价值持续提升,成为国内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延边足球有着悠久的传统和灿烂的历史,目前中甲联赛14轮不败,高居积分榜首。2014年底,经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牵线搭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延边足球结缘。此后,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付文飙四次率队到深圳磋商洽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派出高层次的考察团,到延边实地考察捐助项目情况,最终达成捐助方案。
12万延边青少年受惠
    富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雷富贵昨日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和关注中国足球发展,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足球改革成为中国“国策”,足球是体育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载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响应号召,以公益捐赠的方式,多方面全方位支持延边足球发展,保守估计可使延边12万喜欢足球的青少年直接受惠。其目的就是希望在中国足球改革求变的今天,延边足球能更立潮头,全面提升足球理念,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足球改革发展道路,为中国足球改革、为中国体育强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早日迎来中国足球的腾飞。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愿与所有关心支持中国足球、延边足球的人士一起,共创延边足球、中国足球的美好明天。
    延边承诺用好每一分钱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付文飙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16个足球重点地区和20个足球改革试点地区,延边州又在今年5月被确定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公益捐赠的方式捐赠8000万元支持延边足球,“使我们深受鼓舞,更加斗志昂扬,一定让延边足球再创新的辉煌。”
    根据协议,延吉市慈善总会代表受赠人接受捐赠,并监督监控捐赠资金按照双方约定实施。延边州体育局作为州政府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将代表州政府全程监管有关捐赠资金的使用。
    付文飙表示,延边将认真确定好富德支持的总体项目规划,组织好每一个活动,实施好每一个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经费。将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协调落实好国家、省、州和县市等各方面的配套资金和支持政策,确保合作协议得到全面落实。
    富德生命人寿六大方面支持延边足球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多方面全方位捐助支持延边足球发展,主要包括六大方面:
    1、建设新型足球学校
    以延边体育运动学校及各县(市)所属业余体校为基础,建设“富德足球学校”。建立覆盖U11-U17系列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体系,依托现有基础设施,建立包括8个县(市)业余体校在内的训练基地,并设立“富德足球学校奖励基金”。
    2、支持校园足球发展
    支持延边创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在延边设立“富德校园足球发展基金”,支持延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训练和比赛,奖励优秀苗子学生和教练员;
    3、支持青少年足球比赛
    设立赛事资助专项基金,专项用于支持延边州组织不同级别和规模的青少年足球赛;
    4、设立富德海外训练营
设立“富德海外训练营”专项基金,自2015年起,连续3年选拨特定年龄段的优秀学生赴国外俱乐部进行集中训练和比赛;
    5、开展基层教练员和教师培训
    建立“富德足球教练员培养基金”,专项用于支持开展基层教练员和教师培训。
    6、推动职业足球健康发展
    支持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通过推动职业足球健康发展,吸引更多青少年热爱和参与足球,带动延边足球健康持续发展。

富德生命人寿与延边州体育局签署捐助框架协议

富德生命人寿与延边州体育局签署捐助框架协议

张汉平总经理代表张峻董事局主席接受球员代表赠送球衣

张汉平总经理代表张峻董事局主席接受球员代表赠送球衣

 

富德集团副总裁雷富贵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富德集团副总裁雷富贵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付文飙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付文飙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