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喜获“2015年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第一名

时间:2015年06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由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河北省寿险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于2015年6月24日在石家庄市电视台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从十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一向注重公司人才的培养,在公司内部培育了浓厚的学习文化,而本次技能大赛恰好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好机会。因此,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明确提出要力争取得好成绩。分公司办公室、营运部、法律合规部联合组成了竞赛领导小组,分公司各部门及各中心支公司全力配合,通过两轮内部考试,选拔出了9名优秀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并最终选定了范雅萍、张素芬、李凡飞3名成绩最优秀的员工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心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宝贵的业余时间,甚至放弃了节假日,全身心的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是河北寿险行业首次举办的全行业客户服务技能大赛,共有34家寿险公司参加了初赛,成绩前10名公司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竞争激烈,扣人心弦。富德生命人寿代表队的三名队员沉着冷静、敢抢敢拼、配合默契,表现出色,最终技压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洋、泰康、新华等众多强劲对手,拔得头筹。三名队员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生命人专业、诚信、向上的良好形象,以及富德生命人寿追求卓越的治司理念。富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公司学习文化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内外勤团队,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河北分公司)

2015XaWFaOgXK4sanweicansaiduishou_jpg

2015qENzTikqwYxianchangheying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