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爱在后备箱”大型公益活动--辽宁分公司助力塔城爱心义卖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22【字体:

由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提倡发起,沈阳市教育基金会,沈阳市援疆工作队联合举办的“爱在后备箱”大型援疆公益活动于6月14日举行。此次慈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为新疆塔城牧民购买收音机,让他们听到沈阳的声音,感受到沈阳人的爱与温暖!
    辽宁分公司一直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听到媒体宣传后,立即联系了主办单位并着手准备。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分公司经过精心的准备派出了2台轿车20余人参加义卖活动,现场义卖品有鲜花、小风扇、气球、布艺娃娃、五彩绳、工艺小百等,都是低于市场价值进行义卖。伙伴们分工明确,由办公室组织义卖,筹集善款;创新的精英们顶着烈日为为每一位奉献爱心的朋友免费送上一份意外安全保险,并得到了市民热烈的反响,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办公室品宣室主任孙东阳还接受了交通台《汽车小辣椒》主持人的采访,首先主持人对公司活动的组织和义卖商品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对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朋友表示感谢,然后孙主任也表示向社会献爱心是公司的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可以让遥远的塔城牧民听到我们的声音,向他们推广普通话,奉献一份我们的爱心。最后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走出去到其他的义卖后备箱进行了义买,还与其他爱心人士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辽分公司共义卖商品650元、义买商品1330元,所有善款都已经上缴沈阳市教育基金会。(文\辽宁分公司)

1

接受采访

2

合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