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赞助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庄世平传奇》,拍摄合作协议在深签约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60【字体:

6月2日,恰逢著名潮汕籍爱国侨领庄世平逝世八周年纪念日,反映他传奇一生的三十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庄世平传奇》,在深圳富德生命人寿总部签署联合拍摄合作协议。该剧由富德生命人寿全程赞助、深圳市华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富德生命人寿董事总经理张汉平先生、华影文化传播董事长曾映丽女士和北京世纪伙伴代表共同签署了协议,深圳市原市委副书记庄礼祥等嘉宾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出品三方共同表示,将以此剧缅怀庄老的动人事迹,精心打造成为一部响应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旋律的传世力作。
    庄世平(1911年--2007年),广东省普宁人,是著名的爱国革命家、香港知名银行家和侨界爱国领袖,生前曾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南洋商业银行董事长、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会长等职务。他的一生投身于民族解放和发展建设的事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家乡的富裕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崇高威望和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海外侨胞、广大人民的信赖和爱戴,带动了广大侨胞为国家、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出资出力。庄老是潮汕人民的骄傲、华人的楷模,他的事迹为海内外各界赞颂和敬仰,将他的传奇事迹拍成电视剧,一直为海内外各界所热切期待,堪称盛事。该剧得到了全国侨联、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深圳市委宣传部、潮汕四市政府、普宁市政府等在内的各级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
    作为保险行业创新发展典范的富德生命人寿,深受庄世平事迹的感召,此次作为投资方和赞助方,与深圳华影文化、北京世纪伙伴联合出品该剧,是要让后人了解庄老的爱国、爱家乡、甘于奉献的光辉事迹,学习庄老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同时,也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宣传和弘扬富德生命人寿所倡导“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目标宗旨,践行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企业公民责任,身体力行地向社会传播爱国主义精神的正能量,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共尽责任和力量,树立和传播富德生命人寿“务实诚信”、“有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悉,电视剧《庄世平传奇》启动后,剧组将与人民文学出版社作家、编剧共同深入生活,采访庄老的家人亲属和有关人士,完成《庄世平——潮汕商帮传奇》一书的出版,与电视剧同步奉献、书剧同辉,共同缅怀和赞颂庄老的传奇事迹。该剧预计2016年下半年制作完成。

签约图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