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荣获“3.15”云南金融诚信机构

时间:2015年04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字体:

为打造“云南金融诚信服务”品牌,传递云南金融正能量。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2015云南金融3.15消费巡礼”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云南金融3.15消费巡礼云南金融诚信机构”。
    据悉,此次活动,云南金融行业立足沿边金融改革实际,着力在探寻云南金融转型与金融品牌的发展之路,云南信息报在 3.15诚信金融机构评选活动看, 历时一个月开设报纸、微信、网站、热线等六大平台在全省范围内,通过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消费者三个不同社会主体,进行问卷调查、维权采访评选出的诚信金融机构,确实为云南金融机构与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参与此次评选的诚信金融机构有银行业、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类。
    通过评选活动,有效促进云南金融行业向着规范、稳定的方向发展。云南分公司将乘势而上,把握发展机遇,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探索出一套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业务规模不断壮大,为云南金融行业树立典范,真正做到服务云南经济,实惠于民。(文/云南分公司)

2015aKhuPRZF8Ozhaopian%20008_fuben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