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辽宁分公司荣获辽宁省行业协会授予的2014年度保险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两项称号

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2015年3月12日,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4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会议对全省2014年度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同时对2014年度宣传工作考核评比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奖。
    会上,辽宁分公司被授予“2014年全省保险宣传先进单位”称号,辽宁分公司品宣员薛玉荣获得“2014年全省保险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省保险行业协会对辽宁分公司信息报道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辽宁分公司稳定经营的肯定。
    2014年在省行协和总公司的领导下,辽宁分公司宣传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5年,辽宁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创新力度,积极发挥宣传工作助力业务发展、树立品牌形象、营造正面舆论导向的作用,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文/孙东阳)

1

现场颁奖

2

荣誉奖牌

3

荣誉证书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