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VIP新春音乐会”强势登陆第二站——河南郑州站

时间:2015年02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在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将音符包装成一封贺卡,寄给多年以来风雨相伴的VIP客户。为了回馈高端客户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精心为VIP客户准备了一场音乐盛宴——“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VIP新春音乐会”。
    “VIP新春音乐会”自2月8日湖南长沙田汉大剧院首演成功后,富德生命人寿于2月13日在河南郑州“河南省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由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带来的、盛况空前的视听盛宴。300余名富德生命人寿河南VIP客户有幸聆听了有着20多年辉煌历史的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奏响的新春乐章,整场音乐会由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苏卡乔夫•伊戈尔指挥,先后演绎了《轻骑兵》序曲、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组曲、《祝酒歌》等一系列经典名曲,更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的太阳》、《红色娘子军》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现场VIP客户沉醉在音乐与艺术的海洋中,每一曲结束,大家均自发地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音乐会落下帷幕,高大上的剧场,爱乐乐团的完美艺术演绎令现场VIP客户赞不绝口、余音绕梁。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VIP客户的满意度及忠诚度,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我司客户服务的品牌影响力。
 

图片1

爱乐乐团精彩演奏

 
 
 

标签:生命资讯